精心的配搭

銅鑼灣的好東西也太多了 食不完又開新的 所以連續兩篇都是銅鑼灣的餐廳喔 這間還是新的 朋友介紹的一間西餐 所以就作為與友人慶祝聖誕的一個lunch
 一進店就很有聖誕的氣氛 美眉最愛的聖誕樹 還有人手粉筆畫的火爐火雞等
美景還是要美酒來襯托的 店內最特色的就是Mojito($75)及sangria($88) Sangria有紅白酒之分 我愛好白酒就選了White Sangria 很好喝 水果的清新加上syrup 酒的量不多 我就當作水果茶來喝haha Mojito友人也感覺不錯 但個人偏愛Sangria

除了叫比較划算的lunch set 還有單點一些有特色的a la carte
 
 
 
lunch set - 是日新鮮魚柳 燒汁比目魚 $148
想吃沙律又想喝湯 所以兩個都要了 3-Course Set +$10 三文魚沙律 南瓜湯全有了

 
原本以為也是和平時一樣的平平無奇的煙三文魚沙律 但原來他們的三文魚沙律 的厚切的三文魚粒 不特別咸 三文魚上面的醬是wasabi醬 連著吃就與平時的截然不同 中間還有菠蘿乾 酸酸甜甜 還有石榴及沙律菜
而南瓜湯 十分足料 很濃厚 還配了南瓜天婦羅 入面是熟腍的南瓜塊 具天然的南瓜香甜

比目魚配上燒汁 後面還有菜 焗車厘茄 及薯條版Churros
比目魚皮脆嫩滑 雖然看似很小件的 但稍厚的 我跟友人都滿意喔

因為個人很愛菌湯 加上店裡人輕輕介紹了menu食物 我聽到這個湯的特別之處就很想點來喝 所以額外單點了荷蘭白菌忌廉湯 $58 blend得好creamy 上面係風乾蘑菇 沒有令我失望
沒想到是還連餐包的 每次不一樣 但當天的是芝士蕃茄穀麥包 看樣子很硬的感覺 但內層是軟熟的 蕃茄焗到剛好熟透 整體配搭很好 很新奇啊 沒有去過餐廳對餐包也這樣的用心
 

 
 

 
特好鵝肝的我好眼力的看到有個頭盤是有鵝肝元素的 必要點來嘗 法國鵝肝焦糖燉蛋配法國長麵包多士 $88 還很怕長麵包是法包那種硬的 不是的 烘得十分鬆脆香口還帶包的甜味 吃得我忍不住送往口中
鵝肝加入甜甜的燉蛋 把刻板的焦糖燉蛋印象都抹去了
甜點轉化成咸點 還帶鵝肝塊 很濃郁 咸中帶甜正好配搭帶甜味的多士 很滋味


 
炭燒老虎大蝦有機意大利飯配自家製蝦汁 $148
餐廳盡用食材 蝦身會使用作沙律備料 而蝦頭會用熬汁成了這個意大利飯的骨幹 就是自家製蝦汁 我和友人都喜歡較淋身的意大利飯 廚師也能迎合客人的需求 真貼心 雖然煮淋身了 但也不失意大利米芯的彈牙 大蝦爽彈 還有蘑菇作陪襯 不過就小份一點 作為lunch還好 但dinner或許差一點點
 
最後來個甜品作總結 不錯啊 法國窩夫配楓樹糖漿、鮮果及雪糕 $78

香脆 蛋香足 又多醬汁可配搭同吃 其中楓樹糖漿是我最愛 其他有焦糖醬、朱古力醬、紅莓醬 而雪糕是雲呢嗱味的 份量也不多 所以兩人分剛好

留言

熱門文章